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基地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基地动态- 正文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实地调研襄阳产学研基地

发布日期:2021-03-15作者:余厚德 编辑:王礼华 浏览量:

本网讯(文/余厚德)3月9日至12日,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到襄阳产学研基地实地调研,分别就基地建设、功能使用、入驻政策等方面与襄阳产学研基地进行研讨。

襄阳基地主任汤德强欢迎大家来基地检查指导,并向参加调研人员详细介绍了目前基地教学楼和宿舍楼装修工程进展情况,对教学楼各楼层规划功能使用向大家做细致讲解。各单位对襄阳基地目前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认可,对科研团队入驻、学生管理、生活服务等事项提出合理化建议。

招生与就业处李新伟处长一行赴襄阳高新区人社局邀请高新区企业组团参加学校春季招聘会,并就大学生实习基地建设达成共识。

此前,东风动力零部件公司、武汉蓝恩等校友企业也到基地考察调研。目前,襄阳基地各项工作正稳步推进,确保9月1日,学生和教学科研团队按期入驻。


 


上一条:副校长张红霞赴襄阳基地督导开学工作

下一条: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