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基地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基地动态- 正文

襄阳基地邀请38家襄阳企业来校参加2021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1-03-31作者:余厚德 编辑:王礼华 浏览量:

经过襄阳产学研基地多次与高新区工作会议对接和企业走访,3月30日上午,襄阳市高新区和襄城区38家各类企业齐聚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参加由湖北省教育厅、十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十堰市委主办、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承办的“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

2C998


本次春季招聘会襄阳市政府高度重视,精挑细选38家本地企业,是在襄阳高新区和襄城区人社部门组织下,统一包车前往我校,其为企业招贤纳士做好了充分细致的服务。襄阳基地和学校招就处也在前期做了尽心的安排,在招聘会现场开辟了襄阳企业专区。

不仅如此,本次招聘会现场还采取了“直播带岗”的线上同步推荐模式,高新区人社局副局长徐勇智亲临直播间,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为多样化的就业资讯服务,很受欢迎。


上一条:副校长张红霞赴襄阳基地督导开学工作

下一条:没有了!